2012燈會在彰化鹿港舉行
平常三不五時把鹿港當花園的我們,當然要來看看阿!
接駁車到主燈區滿滿滿滿的大大小小的燈,看完根本忘記
每年我的情人節都和你過!有沒有爽
每年我的情人節都和你過!有沒有爽
![]() |
| 千里龍迴廊,真的規畫得不錯 不過龍在頭上是想嚇死誰... |
| 傳說中的無敵鐵金剛 充滿小時候的回憶(根本不是我的年代) |
| 我由衷得覺得水梨比那隻龍可愛多了!!! 充滿水分又飽滿 |
| 自由女神像的五官真是需要再整整 打個肉毒桿菌可以更立體唷!! |
| 龍行天下,光耀寰宇,祥雲四起,德披八方還會旋轉變換顏色!!太厲害了 |
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