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4日 星期二

2012.2.14身為彰化人怎麼能不去鹿港燈會

2012燈會在彰化鹿港舉行

平常三不五時把鹿港當花園的我們,當然要來看看阿!
接駁車到主燈區滿滿滿滿的大大小小的燈,看完根本忘記

每年我的情人節都和你過!有沒有爽

千里龍迴廊,真的規畫得不錯
不過龍在頭上是想嚇死誰...

傳說中的無敵鐵金剛
充滿小時候的回憶(根本不是我的年代

我由衷得覺得水梨比那隻龍可愛多了!!!
充滿水分又飽滿

自由女神像的五官真是需要再整整
打個肉毒桿菌可以更立體唷!!

 龍行天下,光耀寰宇,祥雲四起,德披八方還會旋轉變換顏色!!太厲害了 
        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