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1日 星期六

2012.2.11 元老級的回娘家


高雄
熟悉又陌生的地方,因為一整年總會去個好幾次,卻永遠只是過客奶奶與他的姐妹們回娘家  奶奶有好多姊妹,每個年過70都健壯如牛,看著她們聚在一起聊陳年往事,我竟然睡著了!因為都聽了500次....
奶奶家原本在嘉義,每次我都問說"阿嬤以前家有種田嗎?"奶奶都回答我"就跟你說我住都市沒有田啦!!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